Jirf

磕是因为般配,和真假没有关系。

【yong nine】我的目光里还差个你(4)

#一年生s 部门经理yong&大四实习生nine
#欢迎订阅yongnine tag
#这是最后一篇,很无聊,只有几个抱抱而已


nine其实并没有睡着。他只是想借这机会多亲近yong而已。他安静的靠在男人的肩膀上,悄悄嗅他身上干净的洗衣液的味道,还有淡淡的烟味儿。对方的味道,柔和的包裹他的感官,亦如yong一贯的对他的宽容。
这个男人,太温柔太温柔,让nine这个生疏新手一下子就陷了进去,他太好,太放纵他的胡闹,所以他才可以得寸进尺。这种喜欢是距离越远越会发酵的奇怪感情,他发狂了一样的对他着迷,睁眼闭眼都是他的样子。
nine从到来到离开,从未问过一句,关于他们的感情的话题。他在真正离开之后才明白,中年人的躲闪是因为什么。不是自己不够好,只是他太不坚定。以对方的性格,yong太容易轻易的放弃,因为太喜欢,所以放弃一个在乎的人,就如同穷孩子感觉自己不配拥有圣诞节橱窗里的娃娃。
可是自己不是什么娃娃。
他不是奢侈品,不是只可远观的富士山。他是yong的私人订制,连灵魂的锁孔都契合着他的钥匙。

这样就够了吧,这样就够了。紧紧的靠在一起,形成一个不算拥抱的姿势。没有亲吻,没有接触,但是眼神总是炙热,总是频繁。

yong把外套脱掉,盖在nine的肩膀。他的后辈以一个极度安静的表情依偎着他,像是在雪地里走了很久的小孩,找到了一个暖和安全的火炉。
yong偷偷的把他拥紧,这是怎样的珍宝,只有他一个人知道。

睡了几个小时,趁着凌晨,他们又驱车上路。东方的天空渐渐露出白色,公路上车辆稀少,路灯在侧窗里一闪而过。清晨的空气里还有未散星辰留下的余凉。
yong搭在换挡上的手上,敷上了另一只手,是nine。小孩的手心热乎乎的,yong心里甜得很。

“喂,你要这么一直把手放在这里吗。”
“不可以吗。”
“你手很热诶。”
yong故意逗他说
“可是你手凉啊。”
对方眨眨眼睛回答

“到了清迈,我要牵着你走。”
“为什么啊。”
“怕你走丢啊,老年人。”
“喂喂,礼貌点!”


yong被nine带到家里,一家人非常热情的招待了他。而且他真的吃到了很好吃的泰北金面。那个曾经欠了许久的赌约终于兑现了。nine的父母手艺都非常好,烹饪的水平赶得上曼谷市中心最好的泰国菜。

nine想领着他多转转,
“去逛集市好不好?”nine饭后缠着他的手臂问他。
nine的爸爸妈妈给yong科普,说是周末的时候城南有集市,能买到清迈的特产小玩意儿,
“你们年轻人去吧,我们可受不了人多的地方。”nine的妈妈说,“nine,你可要把你的yong哥招待好啊。”

yong在心里笑了笑,真让这小鬼去照顾人吗,那真是为难他。

两个人开车赶到集市
车停到地方,开不进都是人流的巷子,只能步行。
清迈是个比曼谷节奏慢下不少的城市,风都吹的轻缓。风景都是热烈的色调,一切在阳光下闪闪发光。开着红色花朵的不知道名字的藤类植物爬满大街小巷的墙壁。
一路上他们没有放开彼此的手,在熙熙攘攘的街上,五彩斑斓的人群拥挤着他们,他们像是两条裹在浪花里的鱼。人们是吵闹的,兴奋的,讨价还价的声音,吆喝的声音,小吃店里喊辣的声音,往塑料袋里装饮料的声音,嘈杂有真实的摩擦yong的耳膜。在曼谷住久了,似乎他都忘记逛集市是什么感觉。

“我就说!你要拉紧我嘛!”
人声鼎沸,nine冲yong大声说,人群的声音太大,他怕yong听不到
“你说什么?”yong问
他想拉近对方,人流在这个时候涌动起来,一不小心nine被挤到自己怀里,两个人撞在一起时,yong的下巴磕到了对方的头。

“有没有很痛?”
yong揉揉对方的头发
“等一下…”
小孩把手环在他肩上小声说
“这个时候他们不会注意到我偷偷抱你吧。”

nine稍稍垫垫脚,把头埋在年长恋人的肩上

小鬼,原来在担心这个

“想抱就抱啊。”
nine亲了亲他的额头
“我不会收你钱的,先生。”

yong不但快要忘记逛集市的感觉,他都快忘记了拥抱的感觉。他的心跳和着对方的拍子一跳一跳。好神奇,这种感觉,在阳光下公开的,大胆的拥抱,他只能说,好棒。

#end#


完结啦!送给大家冬天的小甜饼,祝大家一个冬天都不会冷不会生病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8)